2017-06-12

我僅有的

在喵喵入學佛學院三週年之際......
馬麻寫了真情
巴拔畫了回憶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擁有你是我僅有的,失去你也是我僅有的。

  你的到來是我的幸福,而你的離去卻是我的悲痛。

  在人群裏、在不快不慢的時間裡你卻選擇了我。

  怎麼叫我不生氣,你的離去。

  怎麼叫我不思念,你的離去。

  我的歡笑、我的觀感丶我的情緒,已被你帶走,獨留傷痛給我。

  你的體態丶身影丶味道丶聲音丶嬌柔丶任信丶霸氣丶林林種種,皆已不存在,

  成為一種渴望的祈盼。

  在生命賽程裏,沒有輸贏、只有结束和重生。

  卻卻想要回到過去,回到你我相遇的那一刻!

  無可取代的相識相逢,多希望時間頓停在你我相對眼的那一剎那!

  再見!我的寶貝!我對你的思念如杜甫所言

  〈十年朝夕淚,衣袖不曾乾〉涙不盡,許多愁~江城子詩





沒有留言: